Sunday, April 13, 2008

终于把故事给写完了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故事,但是给那些有认真阅读,有被感动的人,谢谢你们。让你们等了那么久才把故事写完,真的非常抱歉。希望阅读后的人能够多少给予一些评价。

也许会有人觉得我非常的残忍,让这故事不断的往悲凄的结局衍生下去。 也许吧,但是这故事是我直觉的写下的,也许在我的内心,世界是那么黑暗的?当我从新阅读这整篇故事时,只觉得松田非常像我的写照。也许我在写这故事时不知 不觉把自己的感想与感觉,化成松田这角色,然后演绎下去。世界真的是那么灰暗的吗?也许不是的,可能只是我的内心是灰暗而已。如果把大家带到了一个凄惨的 世界,只能在这里向大家道歉。

光,除了代表小光,也代表着希望,未来。《光の聲》也可以被解为“小光的声音”(虽然有些矛盾,因为小光是不可能发出声音的),“希望的声音”...每个人都能够有自己的见解,这并没有一定的答案。对我而言,也许是在祈求着我憧憬的希望和未来能够出现...虽然那天似乎那么的遥远,那么的遥不可及。

无论如何,希望大家喜欢这故事,被他所感动。如果你喜欢这故事,不要吝啬和别人分享。希望我的故事,能够感动更多的人。希望我的故事能带给大家一些启发,希望我要传达的思绪,能够彻底的被感受到。

若有任何得罪的地方,在此深表歉意。

谢谢。

颜彭伟杰

2007819

1 comment:

Wei Keat said...

yingchi said: Cruel ending doesn’t means bad/sad ending, sometimes you still can see the light although you’re in the darknes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