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光の聲

~ひかりのこえ~

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只是突发其想,所以决定写这故事。这是个关于一个哑巴的小孩的故事,关于他和他的养父,以及他身边的人的故事。这故事由我这个从单亲家庭长大的人来写或许有些滑稽,毕竟在我的记忆里并没有多少我父亲的影子。也许这是我的憧憬?也许只是单纯的发泄?我也不知道,毕竟我并不是善于表达的人。没什么写作的经验,只是尽可能将我脑海里所想的写下来,希望这故事能够感动大家。当然前提是要有人能够把这故事看完...(笑)

曾经有几次我都想写下脑海里的故事,但是不是太忙碌,就是太懒惰了。这次无论如何都强迫着自己将故事写完,因为我不想在自己拖自己的后腿了。若大家有留意的话,我写的第一篇短篇故事是《死神の童话》,不知道是否有人有看过,也不知道看过的人有何反应。......其实我还有写过另外两篇故事,分别是《头文字D》和《机动战士高达SEED最终的战斗》。也许并不好看,所以没有任何回应吧… (-.-“)

不管怎样,若我有心情,我依然会把我脑海里的故事一个一个的写下来,算是消磨时间也好,兴趣也好,一种补偿也好。为什么?因为,真的很希望我能够写出一些能够感动大家的故事,当作是满足一下自己的自私心理,因为我有一个永远都达不了的愿望...就是制作一部能够感动世界上每一个人的故事,电影,甚至是动画...

这故事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感谢所有阅读这故事的人。

No comments: